A-level

Fancy Blue Stroke

About me:
VIOLET
我叫大威,爱喝咖啡

站内图片请勿无端转载/二次利用/商用
可能会有引起不适的内容,请确认tag

Tumblr: http://alevel21.tumblr.com
ins: violetchief
Twitter: @VIOLETchief

之前说“画差不多了就拿来拼拼凑凑大概讲讲”的新脑洞,大概是个赛博朋克纽约背景的……警察局人民公仆一边摸鱼一边拯救世界日常(看这个架势怕不是又一个假科幻的搞笑故事)发出来我就正式一人乐啦!!!哈哈哈哈哈

画小黄小黑这对好基友真的肥肠快乐,欢迎大家和我collab/聊脑洞一起乐

接下来给一下credit:

1. 警犬弗兰克这个提议来自于我的爱狗人士好妹妹 @x.w ,如果将来背景里出现了一个拿着咖啡的亚洲巡警小妹在撸弗兰克,那可能是我妹妹本人

2. 小黄穿shirt stay(就是那个夹袜子上固定衬衫的strap)的梗来自我的好老乡 @Funtastic 

小黄能在局里那么屌的原因,怕不是因为老给大姐人肉代购二锅头

评论(31)
热度(143)

© A-le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