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evel

Fancy Blue Stroke

About me:
VIOLET
我叫大威,爱喝咖啡

站内图片请勿无端转载/二次利用/商用
可能会有引起不适的内容,请确认tag

Tumblr: http://alevel21.tumblr.com
ins: violetchief
Twitter: @VIOLETchief

新闻1:【亚裔宅男控诉异装癖舍友,称其数次勾引致鬼迷心窍】

or新闻2:【穷苦上班族倾家荡产为搏情妇一笑】

or新闻3:【深闺少妇夜不能寐,皆因神秘跟踪狂尾随视奸,上门猥亵】

拟题by之由



深夜了,让我们,来,露腿

感谢之由太太的深情拟题,谢谢,谢谢,三个标题都好用,我喜我喜

不要问我为何德哥和丝带那么崩,因为Thomas和Minho那两张才是我原本的画风(以及这么一摆感觉敏红哥哥真的好像路边的变态

虽然我觉得很坦荡荡“都是全年龄的图呀”但是想到明儿要拿去学校里面印,看着那张Thomas,我还是,担忧了起来……打印店的小哥小妹大爷大妈们,请不要举报我好吗?虽然是这么个怎么看都是男人的发型,但他,真的是女人,你们信我?(……


以及,之由这个神经病居然对我构思了那么久的“和服怎样才能看起来更【 】一些”构图发表了如第二张图所示的看法

我是不是要把她蹬了算了——


评论(1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-le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