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evel

Fancy Blue Stroke

About me:
VIOLET
我叫大威,爱喝咖啡

站内图片请勿无端转载/二次利用/商用
可能会有引起不适的内容,请确认tag

Tumblr: http://alevel21.tumblr.com
ins: violetchief
Twitter: @VIOLETchief

满足一下自己老汉克和康纳酱穿gucci的脑洞!虽然建模显得Connor很细溜,但看演员本人,他应该是正常身材的……就当我自己AU了一把吧(。


---如果都要AU了就让我详细脑洞一下————


请结合上一张Markus一起吃


Hank:人类,NYPD,洋基队狂热球迷,因同居男友Connor的工作原因每天都被迫穿一些花里胡哨的衣服(不然不准开车出现在vogue大楼楼下接Connor回家),酷爱街边餐车热狗和shake shack(纽约起家的超好吃汉堡店)目前身材是时尚的反义词(胖)年轻时也是男模,后来家庭变故整个人很消沉之后去当了警察


Connor:Vogue小编辑,和时尚界其余人士一样干巴瘦,平时和同事们都是好姐妹(?)虽然出厂设定是警用仿生人,但自己却莫名爱好时尚,不过性格还是和警用仿生人一样一板一眼。经常负责活动事务,所以和合作负责警卫的警察们很熟,因此认识了Hank


Markus:仿生人超模,时装周常客,有固定女友,和Connor是好朋友。超有名艺术家Carl的养子,闲暇时间也自己创作以及收藏艺术品。

按照游戏gallery所写,Hank应该188cm;按照演员自己身高,Connor有183,Markus是185。Hank年轻时真的可以当模特(x)Markus稍微矮了点但平模还是可以的吧!




……天啊这个au为何这么合我口味(你快走

评论(12)
热度(354)

© A-le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