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evel

Fancy Blue Stroke

About me:
VIOLET
我叫大威,爱喝咖啡

站内图片请勿无端转载/二次利用/商用
可能会有引起不适的内容,请确认tag

Tumblr: http://alevel21.tumblr.com
ins: violetchief
Twitter: @VIOLETchief

He does cry (human verse 900reed)

.

算是之前高中AU的后续,具体设定可以翻前面。昨天和  @x.w 聊到900的仙子落泪,其实当时我也是有点想哭的,把她当时在我评论区的留言原封不动quote,算是这张图的来源了。以下所有文字都属于w.x太太,credit全都归她,如果太太觉得不合适我会随时撤掉

.

“还有哭这个。我总觉得风水好轮回。也许以后被问到某一个特定的问题的时候,盖文说“王八蛋,还要问?老子愿意。”然后其实心里也沸水一样不敢抬头看。结果对面半天没动静。一抬头,900居然在那里表情不改声音不出的仙子落泪。估计从小到大根本是自己依靠自己,还有康纳要照顾,遇到什么事情再大也不哭,因为觉得哭根本是件没用的事。所以压根也没感觉到自己在哭。然后盖文就“靠,老子愿意你还哭个屁啊!”根本没见过他眼泪慌得一笔,就用手去给他擦擦,结果900看见他手上刚带的戒指 
眼泪更凶。(虽然表情还是那样也不出声就眼泪狂流。) 
900(终于发现自己哭了。)声音还有点哑:.....那你又哭什么。
盖文:..... 
然后大概两个人就抱得很紧,不要对方看自己的脸。”

“其实可能他们俩高中刚搞上那会盖文开玩笑弄个易拉环戒指给900,说以后发达了弄个真的给你。其实那个易拉环900就一直拿着,他手指超长其实易拉怀根本带不进去还是很用力很痛的戴进去了(并没有和盖文说)。现在好了终于搞到真的了。结婚当晚还拿出来看。之后蜜月就一直戴那个易拉环到处和别人显摆“看看看老子结婚了。” 
哈哈哈我总觉得他们结婚没多久那段900可能真的会动不动仙子落泪。烤个面包片也仙子落泪。总觉得对于看过很多,痛过很多的人来说,再怎么痛不能让他流泪,幸福却可以一推就倒。”

“他们手拉手去富勒那里,“家长没有。家就有一个。”把富勒呛到头发都长出来。然后真的可以像普通情侣那样爱怎么亲怎么亲,要拍多少傻照片就拍多少傻照片。康纳整个:我哥笑得比我这辈子见得还多。原来他笑起来这么傻(?)。婚礼上还问,你们怎么浪漫相遇的。900:我说他是矮子。他打了我一拳。我还手了。后来呢。900:后来他就是我的矮子了。(“你的。”)”


评论(25)
热度(8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-le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